心平气和

世界多么美好,空气多么清新

万诱引力(大纲待续)

 不是很会写文,就……随便撸个大纲吧,没想好要不要扩写……有人愿意领养吗?(星星眼)

撞梗什么的可能会有,绝对纯属巧合。

未完待续。

----------------------------------------------------

大概是这样,他们俩拍戏的时候都只能当和尚啊,毕竟两个人都不是会随便找妹子一夜情的类型,所以大部分时候都只能自己解决啊。虽然两个都挺直的,但是一见如故这种事情是谁也不能控制的对吧,就像一个镜子的两面,总是忍不住想靠近的。至于靠近之后做什么,他们俩是没想过的。

所以不拍戏的时候总是在一起,拍戏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情不自禁想碰对方,所以打打闹闹就是理由了。

休息的时候不是游戏就是研究剧本或者讨论演技,游戏的时候合作无间,当然北北各种整蛊逗对方也很好玩,但是讨论专业的时候,却总是有惊喜,从理论到实践两个人有很多观点不谋而合,也有很多想法互补。

拍戏的时候就更不用说了,即兴表演那么多,都没带卡掉的。

然后混的熟了,偶然就有在对方那留宿的情况。

也不是故意的,就是有时候聊的太累了,懒得回房间而已。

然后嘛,总是有会遇到比较尴尬的时候,比如早上醒的时候。

一开始的时候都是自己悄悄去厕所解决,后来不知道谁提议的,互相帮帮忙呗。

他们都觉得这不算gay吧~谁年轻的时候没有过跟小伙伴一起撸的时候啊是不是。

所以他们俩都觉得自己是直男,只是解决以下问题而已,但是多解决了几次,确定肯定以及一定是比自己搞舒服的嘛对吧,就……有点上瘾了。

除了“帮忙”有点渴望更多的接触,比如抚摸,比如亲吻……

这种感觉渴望,龙哥更强烈一点,但是他也觉得似乎有点不妥

所以就算有这种想法,也没有真说出来过,只是其他时候就忍不住无意识地想碰触小白了

所以我们看到了那么多他“撩”小白的花絮,相信我私下里肯定更多。

小白呢?还用说?他这么皮,肯定更皮了。

以前没这些想法的时候都皮,有这些想法的时候当然更皮,皮着去逗他龙哥,皮着去碰他龙哥,皮着去抱他龙哥。只不过他“皮”着,所以自己觉得隐藏地很好,好到他自己都没意识的地步。

他们两个就是这样走一步退三步的自以为隐藏地很好地,悄悄地从对方身上汲取不可告人快乐。

不过两个都是很细心敏感的人,就算发现了,也不可能说破,只是偷偷在心里高兴一下,但是又怕是自己想多了。

所以小白偶尔会被龙哥的碰触电到,所以会心虚地立刻缩手。

龙哥嘛,披着直男的外套,告诉自己这些接触都是正常的,不要胡思乱想。

但是他们再也没有在对方房间里留宿过了。

然后就是他们各睡各的以后总觉得哪里不对,会想念啊,虽然白天在片场能见,但是就是觉得不够啊

所以拍戏的时候各种eyes fuck。

然后终于有一天小白忍不住了,敲了龙哥的门,说哥哥我想和你睡。

龙哥震惊。他努力克制了一下,说:“你疯了吗?”

小白瑟缩了一下,说“也许吧……”

天知道他是鼓起了多少勇气才敢敲那扇门的,所以龙哥说他疯了的时候,他笑了一下,比哭还难看,说“打扰了。”转身就要走。

龙哥伸手就把他拉了进来,砰的关上门,把他压在门上问:“你想清楚了?”

小白无辜地看着他没有说话。

龙哥就亲上去了,以前他们从来没有接过吻,谁都没想过居然会这么甜蜜,就像磁石一样分不开了。

这时候还需要说话吗?不需要!

然后顺理成章,他们俩滚了。

第二天早上他们谁都没说话,都觉得自己昨天晚上一定是疯了,都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小白沉默了一阵,忽然笑起来压住龙哥,手摸下去说哥哥再来一次吧,反正今天下午才上工。龙哥看着他的眼睛,知道他是退缩了不想谈,眼神暗了一下,但是也顺着他没有多说,所以他们又来了一轮。

白天日完了总是比晚上清醒,他们轮流去洗了澡,若无其事地出门,吃饭,化妆,上工。

晚上各自回房,偶尔又会半夜敲门。

他们保持着这种心照不宣,却又不敢说破的床伴关系一直到拍摄结束。各自心想,这只是一段越界的友谊,只是角色的投射,也许分开了就会好吧。

杀青时候剧情冲突很大,感情起伏也很大,两个人都觉仿佛随着角色死去过一回,告别的时候紧紧地拥抱除了感谢和不舍也许还有安抚的意味:我还在这里,幸好你也还在。

之后就是不算漫长的别离。两个人各自又接了新戏,也存了想让当初的疯狂冷却一下的心,所以并没有再见面。

年底录制插曲和新年问候的时候,两人才又见面。别人都说小别胜新婚,他们俩碍着那没说破又无法确定对方心意的心思,在人前演了一出兄友弟恭君子之交。只是举手投足间不经意透出那点重逢的喜悦是骗不了人的。

小白在之前与友人的谈话中稍微意识到了自己的感情,但是他还是不相信,也不确定龙哥的想法,所以他宁愿当个缩头乌龟,不愿意主动提。龙哥看小白不提,不想把气愤弄僵,也不好提。只不过两人都敏锐地感到了对方因为重逢而起的开心,所以慢慢也把那些不可告人的心思放下了,度过了很愉快的一天。

闭口不提往事的两人好像又恢复到了初见的时候,仿佛那段记忆可以就此揭过,各自把心里的悸动封住,以后还是好兄弟好朋友。

ZH发布会前夕,工作室为了方便安排工作,拉了一个微信群。

其实工作室的人并不知道他们之间的暗潮汹涌,只知他们比寻常同事好上许多,所以问都没问就直接拉群了。

两个人都有点尴尬,私下里聊的时候还好,可是忽然拉群,仿佛心里藏着的那点小心思被人察觉了似的,所以在群里异常拘谨,除了商量行程确认安排的时候公事公办的说两句,其他时候都不怎么说话。不过工作推进倒是很顺利的,马上就要开始营业了嘛。

tbc.

评论(6)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