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平气和

世界多么美好,空气多么清新

最后一次xjb扯淡

排每一句话。

有时甚至会阴谋论地觉得那些blx和带节奏的是不是某些pph。

当然如果不是pph就是愚蠢的脑残了。

哦,简单来说,这种人一句话可以总结:

“不是蠢就是坏!”🙃🙃🙃

我不许你们偷白菜!:

送给不理智严重双标偏北的rps


也是我肆月份对于朱白tag的最后一次感观


以下都是个人观点


同意与否


都没有关系


别撕我


没结果


况且我也撕不过你们啊啊😞



朱白tag已经越来越乱了

大家似乎也走的越来越散了


不知道是大家看多了他俩的同人文还是自己已经走进了ABO那个世界了


忘了这俩人是个活生生的生活在地球上的男人


他们都不弱


他们都是男人


请记住这两句话


刚的一批的男人其实也有脆弱的一面


娇的一批的男人其实也有强悍的一面


他们能做的


且让我们看到的


大概是他们已经尽力而为了


不要把他俩其中一个人的付出都当作是理所当然的事情


不要觉得是应该且必须要做的事情


这是智障会觉得的事情


请问你是智障吗


没有谁天生必须就得对一个人好


没有哪条法律规定就得对一个人好


他俩其中一个不发糖了


不要鬼哭狼嚎的就觉得bad


不要blx的就开始丧


特别是对于朱大虎


我发现那些不理智的严重双标偏北的rps越来越道德绑架朱大虎


我真的很想和这些人说不要把自己当成一个圣者


不要站在你们道德的最巅峰对他的行为举止点点指指


记住你们偏袒爱的那个也是个男人啊


一个29岁的男人啊


他不是刚学会走路的婴儿


不需要你们整天嘤嘤嘤 妈妈我爱你……


他不是ABO世界里面会生孩子的男O


不要被他目前的气质所迷惑好吗


他是男人


一个29岁的男人


真的搞得我怀疑自己是不是生活在ABO了


朱大虎只是一个爆红速度有点疾驰的男演员而已


仅此而已


不要把霸道总裁的人设套进他好吗


不要把多金又宠妻又刚又强


跟铁块砖头一样的人设套进他好吗


很恶心耶


本来以为肆月会很快乐


确实也有快乐


但我没有想到的是


多了一些“惊喜”


偏心没有问题


完全理解


双标没有问题


请理智


理智


理智


理智


这真真真……很重要……


大脑每个人都有


为啥你的不大好使呢


请好好反思一下亲


好想问她们


是不是承认白小宇是男人有点为难你们啊🙄













评论

热度(137)